_揽Quei

25 Mar.

是宿见的日记/

  

3月25日


说起来,我好像还忘了昨天是自己的生日。真是匆忙呢,去撏城这件事。


昨天说的都是些预想,烟篆什么的我或许是在梦里见得。实际上今天才是出发的日子,还是晚上。


本以为只需要收拾点书和簿记,随一些要物,只用一个箱来装,足矣;倒还是因为各种现实的累赘,多了不止一箱“嘘要”、和令我心烦却又推不开的车船日月。

  

熟识的人会载我,他们帮我把剩余的行李一轮一轮搬到这边,就是我只需在这里边等候边写事记的车上。


不出多久时间,我结果是风景都不想看,仔细来说是没有得看,黑得一片。到串通好的熟人家,一程路真教人晕。


去营业厅得知消息,营业厅分为几个「厅」,其中有两个厅是收留的受战争波及后失去家人的孩子——他们也会成为“备用的子弹”。

如此多可怜的存在就在眼前,我早已做好要面对血尘纷扬的心理准备。

我来到这里是作为单纯的协助和陪同那些孩子的,说到底,原因还是专业于「心理学」让我有了可用之地。


我以为不需要的行李都放在熟人家了,必要的我都带去营业厅里了,可能是真的要成为那里的一员了。

也不算差。

评论
热度(2)
祝福我们。

© _揽Quei | Powered by LOFTER